荼白彤绿

只写博肖,战山的甜宠文,文笔尚可,可放心食用。微博名称:兔子啊兔子,感谢大家关注

【博君一肖】重生之心之所向(一百三十)

一百三十 混乱



  目送肖战二人离开,宋弋阳那淡淡的表情才开始快速的变化。

  只见他不着痕迹给立在门口的那两个保镖使了眼色。同时他弯腰继续玩味儿的看着眼前那人

  “你到底对我朋友做了什么?”

  瞧见那太子爷混不吝的模样,再想想老爷子拿他当眼珠子疼的态度。

  老田知道,如果今天不好好处理,被其他人发现他借着杨家……那……后果可……

  想到这,老田转了转眼珠,转瞬想到了说辞,随即立马就端起一抹迷惑性较高的温和的笑意

  “杨少爷,这都是误会,您也知道我是这个项目的投资商,节目开拍前肯定是要看看节目主创团队的,为了重视,所以我就开了两桌,这不导演组啥的前脚刚走,我这后脚就来这了,连带着都迟到了。”

  “是吗?在这种有暗示性的地方谈生意?你当我三岁小孩子啊?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丫的就是看上小爷我的盛世美颜了是不是?”

  听到这祖宗的话越说越惊人,让原本都想好措辞的老田第一次有点懵,跟不上年轻人的脑回路,接不上话。

  “不不不,我没有……”

  “咋地?难道小爷我长得不好看?”

  打断了对方的话,宋弋阳拽着对方的衣领将那人拉了起来,眉眼微蹙极为不满!

  “好看好看,杨少爷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子!”

  瞧着那和现杨家掌权人如出一辙的容貌,不知怎么,老田竟感觉背后发凉,整个身体不由得瑟缩一下。

  “妈的,我就知道你今天请吃饭没好事,怪不得要我交手机,还安排在这种低下的私人会馆,你他妈就是想我潜规则我!

  看今天小爷不打死你!”

  听到老田如此上道,宋弋阳哪里还控制的住,只见他一手拎着那人的脖领,一手握拳,结结实实地在对方的肚子上打了一拳!

  眼看自家老大挨了打,屋内的保镖就再也站不住了,二人同时动了起来,一人上前朝宋弋阳攻去,一人开门朝门外大喊

  “有人来砸场子啦,有人打老大了”

  此番操作下来,屋里顿时乱成了一锅粥,宋弋阳嘴角受了伤,衣领也被那保镖在厮打的过程中扯了开来。

  脖颈儿处也有了些伤痕,因着皮肤白皙看上去尤为吓人。

  看着眼前杨家的小祖宗被揍,老田还未从刚才那惊天言论里反应过来,所以就没有立刻反应制止涌进来的那十几个人。

  “回家,我要回家。”

  听着外面吵闹的响动,坐在屏风之后的肖战仿佛被惊醒了一般,眨了眨灰蒙蒙的眼睛,也不看身边的一博,直接就站了起来,用力的扯开那碍人的大手,穿过屏风朝门外走去。

  “战战,等一等”

  因要分神关注着屏风外,所以被肖战突如其来的惊醒而弄的措手不及的一博,一时没反应过来,就这样让他挣脱了他的手,出了屏风。

  屏风的另一头,有人看到屏风后面还有人,几个黑衣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小子的同伙,于是乎,一人拿着橡胶棒就冲了过去,想要教训那人给他老板出气!

  “战战!”

  一博追出来,就看到如此惊心的一幕,那人举起了一根两指粗细的橡胶棒,正朝着肖战的门面而来。而此时的肖战并未察觉危险,如初生的婴儿一般,没有开启任何抵抗保护的机制

  “战战,一博!”

  正在对峙的双方,都没成想会有如此的情况出现,宋弋阳焦急地唤了声,想要上前。

  同时,这一声唤,也成功的将老田游走的神智唤了回来。

  “住手,住手,都给我住手!”

  老板发话,众人都已经收敛了自己的斗狠气焰,唯独出手那人!

  不是他不想收手,而是动作幅度太大,完全收不住!

  于是那带着力量的橡胶棒还是落了下来,落在了一博的肩膀上。

  感受到抱着自己的身体微微的颤了颤,紧接着又听到耳边传来的闷哼之声,被护在怀里的人也跟着瑟缩了一下,无比乖巧的问

  “很疼?”

  听到那带着颤音的关心,一博抿了抿唇,拍了拍那纤细的脊背,无比温柔的安抚着

  “不疼,我带战战回家!”

  回头看了一眼宋弋阳,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,一博拥着肖战来到门边。

  见他俩已经远离风暴口,宋弋阳不给老田继续开口的机会

  “你们有种今天就弄死我,不然等小爷出去了,小爷就弄死你们!”

  无比猖狂,无比骄傲,这样不屑叫嚣的模样,瞬间就惹怒了在场所有人。

  眼看场面再一次不受控制,老田抬手示意大家不要动,想要说些什么。

  只是,话还没说出口,他就感觉自己脖子一紧随即整个人都被一股力量带进一个怀里。

  “想要你老板的命就把你们手里的那玩意儿放下,否则,小爷我可就控制不住了。”

  说着,宋弋阳不知啥时候拿出一把便携式的水果刀,真真切切的抵在了某人的脖子上。

  心中暗暗思忖着,今天不让你掉层皮,小爷我这身伤不是白挨了?

 而对方看着自家老板被禁锢,且神色慌张,重点是他一直在挥着手貌似在告诉他们什么的黑衣人,一时间,也是不敢妄动,纷纷给宋弋阳让出了位置直到门边。

  “你们都给我等着”

  见一博开了门,并带着肖战先行出门,宋弋阳纨绔的撂下狠话,拖着老田也出了门与他二人汇合。准备离开!

  “小翊?!”

  就在众人围着宋弋阳三人不放其离开,双方再一次僵持不下之时,一个疑惑的声音从四人背后响起。

  听到熟悉的声音,宋弋阳猛然回头,想要看清唤他名字的人。

  可就在他晃神的空档,人群中突然出现一人,抬手就要朝宋弋阳打了过来!

  “住手!”

  一声大喝,紧接着,一人快速地越过几人准确地架住那迎面而来进攻,随即一个窝心脚便将那人踢了出去。

  众人都被眼前人的身手震惊住了,一时间场面极其安静,安静的仿佛都能听到针掉在地上的声音!

  而怀中听出声音主人的老田,无比懊恼的闭了闭眼,心下腹诽,暗叫不好,这次要坏!

  “小翊,你放开他,我倒要看看,是谁这么厉害要动我们杨家人。”

  声音低缓而有力量,看似不长的一句话,却夹杂着无比的气势以及让人臣服的气场!

  听闻此声,一博回头便见一位神采奕奕地老人,只见他一件藏青色麻布褂子,一条黑色的同材质的裤子,外加一双布鞋。

  远看完全是一副楼下遛弯儿大爷的打扮,可仔细观其表情,就会发现,那温和慈祥的眼底早已多了些肃杀之气,而那浑身上下散发出的上位者独有的气场更是让人无法忽视。

  总之,这人无论是背景还是别的都不是在场所有人可以披靡的!

  感受到来自不远处投来的打量目光,老人微微愣了一下,目光所及,眉心一动,不着痕迹地将对方扫视了一遍。

  这就是小翊嘴上骂着心里敬佩的那个小偶像吧,年纪不大,胆子倒是不小,小模样长得也很讨喜,眉眼间带着的审视虽然直白但不会让人生厌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正气!

  不错,小翊眼光不错!

  看完一博,老人的视线往一旁移了移,看向正乖巧的靠在一博身旁的男孩子。

  见他歪着头,虽目视前方,但眼神之中并无焦距,更别提那让人艳羡的一抹光亮了!

  看着这个和记忆里那个大相径庭的人,老人下意识的眯了眯眼。

  这……这个孩子……就是那个在电视里发着光带着温暖笑意的肖战?

  老人皱了皱眉头,按下心中疑惑,来到宋弋阳身边。

  “受伤了?”

  不理会那被宋弋阳挟持的人,老人看着宋弋阳这明面上的伤,眉头皱的死紧,一抹不悦瞬间便爬上了脸。

  紧跟在身后的老崔快速地看了一下当下的情况,老田被自家小爷钳制在怀里,对面是追出来的一群人,小家伙带着伤,目光警惕,如临大敌,再加上刚刚那两个小朋友不自然的状态,不用说,肯定是出事了!

  “我去看看情况”

  老崔给跟来的几个人打了个眼色,便进了包厢!

  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不理会那怀中被挟持的人,老人淡淡的扫了一眼那十几个人,最后将目光落在自己宝贝孙子的嘴角和脖颈儿处,缓缓的开了口。

  “我不是要给战战做经纪人嘛,正好,他们找我们说有一个节目要我们参加,今晚投资商请吃饭谈工作,没想到,这家伙醉翁之意不在酒。竟想要潜规则我们!我们就跟他们打起来了,战战受了惊吓,一博也受了伤,我还是控制了他们老板才勉强出来的。”

  宋弋阳舔了舔嘴角的血,倔强的侧着脑袋就是不看老人。

  “潜规则?”

  老人低头转了转大拇指上的白玉扳指,玩味的细细的咬出了三个字。

  随即又看着被宋弋阳钳制的快要翻白眼的老田,缓缓的开了口

  “老田,你想潜规则谁啊?!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