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白彤绿

只写博肖,战山的甜宠文,文笔尚可,可放心食用。微博名称:兔子啊兔子,感谢大家关注

【博君一肖】重生之心之所向(一百二十八)

一百二十八  筹谋



  收到了一博的信息,宋弋阳挑眉看了一眼立在身旁的人,有些玩味的说道

  “今晚家里不用做我的饭了,那个老田要请节目组一起吃饭。”

  “请吃饭?这可不符合他的性格,除非是对他有利否则这种小团队他多半是看不上的,一般都会找个管事的意思意思就完了。”

  “陈叔,我让你查的那些都查清楚了吗?”

  “查是查清楚了但老田为人一向狡猾,想要靠那些事判死他就有些难了。”

  “您说他取向有问题?”

  “是,他这人不好女只好男,除了几个亲近的知道,外人是不清楚的。”

  “老爷子知道吗?”

  “这种事儿我不敢揣测,不过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想必老爷子多少是知道一些的。”

  “那行,您一会儿帮我去给这个人打个电话,要说什么我都写在上面了,做的隐秘点,我不想被他弄的一身骚。”

  接过宋弋阳写的纸条,老陈欣慰的笑了笑,不愧是他杨家的少当家,做事风格颇有当初老爷子的风范。也难怪骁哥总想着交权!

  “骁哥早就想惩治他,只是抓不到什么可动根基的把柄,也是碍着老爷子的面子不好出手,今天这事如果成了,想必大家也不会说什么。”

  “打架只是其次,陈叔,你说如果我被老田非礼了,咱家人会咋办?”

  一想到自家老子会被老妈暴揍的名场面,宋弋阳就无比期待今天晚上的饭局。

  哎呀呀,好久没看到骁哥睡走廊了,还真是好怀念呢!

  “他敢!别人不说,老陈我第一个活剐了他!”

  听到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如此说,老陈立马炸了毛,满眼的杀气,神色无比暴虐!

  真是仗着自己是老人就可以无法无天了?美的他!

  “哎呀呀,陈叔,我这不是比方嘛!我能真的让他非礼了?咋可能,顶多就是演个戏罢了。”

  听自家小孩如此说,老陈便放了心,心思一转,大概也知道他为什么要联系那个人!

  如果这计划成功,老爷子即使在喜欢老田那也是架不过他对这根独苗苗的疼爱的。

  换句话说,在他孙子面前,他老田算个屁!

  “可他见过您啊!”

  “见过?怎么可能,我今天一回来就被老爹抓着在一楼书房面壁思过的,他俩在二楼谈工作咋会见过我呢?”

  歪着头,宋弋阳一手支着太阳穴疑惑的看着老陈,随即撇撇嘴继续道

  “陈叔莫不是想让我回公司帮骁哥干活故意的吧,你可是知道的,我对经商可没什么兴趣的。”

  “是是是,是陈叔恍惚了,咱们小翊可是被老爷子藏的死死,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见的。”

  说完,二人心照不宣地弯起一抹笑。

  “不过,咱们真的不需要在计划一下了?这要是真实施起来,后期调查,漏洞会很多。”

  “真亦假时假亦真,要是没有漏洞,老爷子才会怀疑吧,就是要这种只要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有漏洞的计划,他们才会相信这些都是巧合,这就叫乱拳打死老师傅!

  况且,我又和那个老田不认识,交集就更别说了,他好男色,看上小爷不是很符合他的人设?”

  瞧出老陈听了他的话正陷入沉思,宋弋阳挑了挑眉心下不住的吐着槽

  呵呵,怪不得这俩人能被这个老田绊住,可不就是想的太多,顾虑太多?往往越是完美的计划,在他那个人精的爷爷眼中就越不值得一提。

  当初杨家在黑道之所以能屹立不倒,其中绝大部分的原因就所谓的义气与服气!可就是这份义气禁锢了他们不能内部猜忌,打压,所以,在这之后,只要不犯大错,杨家还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。

  也导致了像老田这种败类依然可是受杨家的庇佑无法无天!

  或许老爹也是看出了这个弊端,所以想要拿老田开刀,震慑一番吧。

  “陈叔,我先去给战战过生日啦,您不用想太多了,记得我的事就行。”

  说完,宋弋阳捞起桌子上的车钥匙就出了门。

  车从院子里开出,杨骁不知何时已经站在老陈身旁了。

  只见他眉目柔软,盯着那辆远去的车缓缓地笑开了。

  “骁哥,小翊长大了!”

  老陈此刻不知是被院子里的阳光晃的还是怎么,竟暗暗的红了眼圈。

  他们的小少爷终于长大了!

  “嗯,比我预期的要好一些。”

  “这个年纪的孩子都还在追星旅游,愤青呢!咱们小翊能想到这些已经是很好了。”

  “是,但作为杨家掌权的接班人,他这种做一件事只考虑一步的思考方式,以后会害了他!”

  “所以,您承认您当初要在小翊的私人书房见老田是故意设计的了?”

  “不见面,他怎么知道这些事?他可是很看重他这两个朋友的。”

  “所以您也承认,您是故意让老田竞标那个项目了?您不怕这之后被小翊知道?小祖宗可是要闹翻天的!”

  “只有这样,小翊才师出有名,只有这样,老爷子才不会怀疑小翊的动机!

  我知道小翊对他们两个很看重,此时过后,不管结局如何,我杨家必护他们一世周全。这也算是我的一点补偿!”

  “我不是圣人,小翊自是要比他们来的重要!”

  “是,我明白”

  “陈哥,吩咐下去,如果真动手了一定要保护好那两个孩子。”

  “是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